党建专栏首页  党建专栏

设备处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
     

设备处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

根据机关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安排,中共设备处党支部于202299日下午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9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亚同志主持。


    


会议上王亚书记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过去五年来国家和学校的面貌的新变化。王亚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会议另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认真研读时需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要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认真践行教师的初心,以人为本,把自己统一到学校发展的方向上来,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性。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7      传真:0514-87090511
版权所有:设备处      copyrights@2006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