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首页  党建专栏

设备处党支部专题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近日,设备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研学,会议由设备处党支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支部负责人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收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论述,为我们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支部负责人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争创一流用心“学”、遵规守纪齐心“思”、躬身笃行尽心“践”、服务师生贴心“悟”。不断提升理论水平的高度、提高服务人民的温度、扩宽思维视野的广度、强化党性修养的深度,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更好服务全校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工作,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发展更有成效。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7      传真:0514-87090511
版权所有:设备处      copyrights@2006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