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首页  党建专栏

设备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党员活动日
     


中共设备处党支部于20221021日上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集中学习,并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和部门情况进行学习。

    

支部书记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举世瞩目的,线下个人学习之后,支部党员强烈要求本次会议要集中再学习党的二十大,说明大家的学习的热情是高涨的,党的二十大是鼓舞人心的。

本次会议结合前期学习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和部门工作部署,大家各抒己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涉及的教育主题。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饱含鲜明宣示的引领和召唤,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将科教兴国战略作为独立部分放在突出位置,让我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更感到教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践行习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期盼,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把部门的工作做细做扎实,服务好全校师生员工,发挥好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7      传真:0514-87090511
版权所有:设备处      copyrights@2006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