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首页  党建专栏

设备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日下午,设备处党支部在崇德楼11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委第七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员参与会议。会议由王亚书记主持。

王亚同志借鉴省教育厅葛道凯厅长“二十大主题专题汇报”从六个方面阐述了二十大精神在职业教育上发展方向和意义,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本月市委张宝娟书记到我校实验室调研,根据会议精神,设备处各位同志要为高质量发展推进,尤其是高邮湖校区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刘荣成同志结合“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心得和近期工作开展部署,宣读了《教育部直属高校高校实验室安全事件追责问责办法》,鼓励广大党员同志要理论结合实际,平时工作中将”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会后会强化“二十大精神”学习并知行合一,为推动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7      传真:0514-87090511
版权所有:设备处      copyrights@2006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