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公告动态  工作动态

摸实情,明方向——设备处赴各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为了更好的开展实验室建设和设备管理工作,提升服务能力和业务水平,近期,设备处分别对校内经济贸易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等学院进行了调研走访,重点关注了各学院的实验室运行质态、实验室发展规划、对设备处工作的建议等方面的内容,调研过程中听取了各学院的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各学院调研过程中,陈爱萍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2023年设备经费分配的指导原则,即重点投入产教融合项目和列入培育本科层次职教能力的专业,希望各学院能够协同配合学校高质量发展总体布局,做好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的各项工作。接着各学院对目前实验室现状,实验室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从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实验室设备管理、实验室场地等方面阐述了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对设备处的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陈爱萍处长对这些问题与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并不时与学院探讨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方法,对部分建议现场进行了答复,对于不能现场答复的建议也表示将认真对待,及时梳理,保证合理化建议能尽快得到落实。

    此次对各学院的调研工作,给设备处后期工作开展提供了诸多思路,通过了解各学院的实际需求,为科学制定学校实验室建设资金分配计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设备处还将逐一调研走访其他学院,听取各学院的发展规划和建议,以推动我校实验室建设及设备管理工作上新台阶,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7      传真:0514-87090511
版权所有:设备处      copyrights@2006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