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公告动态  工作动态

设备处组织6家企业进校对接高邮校区实验室设计建设工作
     

3月29日下午,设备处组织天津天堰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信品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具有实验室设计、实验室工程总包、实验室装备设备供应能力的公司进校与涉及高邮校区建设的各学院进行了洽谈。

会上首先由陈爱萍处长对我校高邮校区建设情况进行介绍,然后对各家企业积极支持我校实验室建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接着设计院周院长对高邮校区建筑设计工作目前设计深度、进度安排等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个公司从自身情况、业务特长、典型案例几个角度对自己进行了介绍;最后是学院提问和单独交流环节。会议中,学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解决了一些实验室设计上的问题。

本次会议旨在解决我校教师不具备建筑画图能力,无法完成深化设计工作的问题,预计将会较大推动高邮湖校区建设工作进度,为落实学校实验室建设装潢尽量一步到位,减少实验室内装费用的要求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7      传真:0514-87090511
版权所有:设备处      copyrights@2006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