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公告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新聘实践性教学专家 助力实践教学提质发展
     

为了高标准、高起点完成高邮湖校区及拟升级专业的实验室建设规划,在新建实验室中融入数字化、智慧化等的新思维、新理念,4月3日下午,设备处邀请中国教育技术学会虚拟仿真教学委员会首席顾问魏民教授、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职业教育教学资源部主任赵林、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牡丹江医学院宁伟东教授,三家具有实验室设计、实验室工程总包、实验室装备设备供应能力的公司与各学院院长、实训室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重点请专家为学校实验室的体制机制及规划进行了把脉指导。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参加活动。

结束交流活动后,林刚为魏民、赵林、宁伟东三位专家颁发了聘书,聘请为学校实践性教学专家(顾问),今后三位专家将对我校实践性教学设计的科学性、先进性以及实验室建设的可行性进行指导把关,为推动实践教学提质发展提供助力。 

据悉开学以来,设备处对标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服务学校高邮校区实验室建设及拟升级专业实验室建设为切入点和着力点,务实笃行,先后组织了医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园林园艺学院等8个学院及教务处代表一行23人参加2023年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组织天津天堰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信品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具有实验室设计、实验室工程总包、实验室装备设备供应能力的公司进校,为涉及高邮校区建设的各学院提供深化设计服务;组织机械、电汽学院调研兄弟院校智能制造中心建设等活动。今后设备处将继续担负起主体责任,充分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加强对学校设备建设的统筹和管理,服务大局,实现部门工作新发展、新突破。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7      传真:0514-87090511
版权所有:设备处      copyrights@2006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