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公告动态  工作动态

省环保厅对我校进行危废管理“四不两直”检查
     

4月26日下午1点半,省环保厅对我校进行危废管理“四不两直”检查,副校长吴书安代表学校迎接了专家组一行,学校设备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校危废贮存点、生化学院和医学院的实验室内危废贮存点,对我校危废产废量,产废种类,现行制度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在崇德楼111会议室向学校反馈了检查情况。

反馈中,专家指出我校危废管理整体情况良好,有一些亮点,有些地方是超前的,但是也有一些地方需要整改,如危废管理制度未上墙、贮存点无托盘等,吴书安表示我校将强化相关单位责任和安全意识,系统梳理专家组反馈的问题,落实整改,并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学校危废管理水平持续高质量提升。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7      传真:0514-87090511
版权所有:设备处      copyrights@2006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