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公告动态  工作动态

设备处组织涉危化品学院赴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5月24日下午,设备处组织生物与化工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和医学院的危化品管理人员赴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化工工程学院交流学习。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实训中心岳主任,化工工程学院诸院长等参加了交流。

   岳主任带领我校一行参观了危废仓库、危险品仓库、普通药品仓库、化学实验室等场所,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就危化品进出库管理、普通危化品和管制类危化品管理的区别、危废处置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我校设备处此次组织学院主动走出去向扬州地区兄弟高校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是为更好迎接6月江苏省地方高校现场检查也期望能够开拓眼界,吸收好的做法,不断提升学校和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7      传真:0514-87090511
版权所有:设备处      copyrights@2006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