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公告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会议
     

    529日下午崇德楼315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刚,副校长吴书安出席会议并讲话设备处全体、各学院院长及分管实验室副院长、实训基地主任参加,会议由吴书安主持。会上首先由各学院院长代表学校向林刚递交了安全责任书。接着林刚结合大量自己在现场调研、安全检查中看到的思想不重视、管理不到位现象,对我校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从“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工作”、“强化规范意识,进一步提高日常管理水平”和“强化问题意识,进一步重视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三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要求。

吴书安针对6月初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做了补充,他要求各学院院长会后要在全院召开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深入动员部署开展全面的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形成问题清单,逐一解决,并做好台账资料,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推进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由设备处刘荣成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版)》中的检查要点进行了解读。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7      传真:0514-87090511
版权所有:设备处      copyrights@2006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