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公告动态  工作动态

6月实验室安全检查通报
     

68日上午,设备处组织人员对医学院实验实训室进行了安全检查交流。医学院相当重视,学院罗院长、熊副院长,实验室张主任等人员一同参加检查交流。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实验训室存在一些安全问题,如:部分实验室缺少安全风险等级警示牌;部分使用中的气瓶缺少使用状态牌;实验室的部分容器器皿、试剂瓶缺少标签指示;一些物品的摆放存在问题等等。针对这些问题,设备处刘副处长从安全检查的角度,现场进行了指导与讲解。

在检查五楼化学实验室时,发现通风系统不能正常工作,严重影响实验室的使用。针对通风系统存在的不能正常送电的情况,设备处现场办公,与后勤管理处取得联系,电工立即到现场检修,排除故障,困扰实验室近一年的难题圆满解决。

实验室的安全问题历来备受瞩目。请各学院认真梳理。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7      传真:0514-87090511
版权所有:设备处      copyrights@2006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