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首页  公告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集中回收化学废液和补充废液收集设施的通知 校设字(2024)7号
     

各学院:

设备处将于4集中组织一次实验室化学废液的回收处置,同时补充废液收集设施,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要求

1严格按照《扬州市职业大学实验室危险**污染防治工作指导手册》(下文简称《指导手册》)中的要求进行分类投放暂存容器粘贴标签(格式见《指导手册》42页附录E 实验室危险**包装容器标签),统计数量后填写《实验室危险**投放登记表》(格式见《指导手册》43页附录 F 实验室危险**投放登记表),流程如下图。


2学院在分类、整理、运送化学废弃物过程中,请各学院精心安排,务必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3如未按规范收集,或未按规范要求填写张贴标签和《实验室危险**投放登记表》,回收人员拒收。

4废液回收同时会将废液桶收走,请同时计算需补充废液桶数量。

541日下班前各学院在线填写《废液回收和废液收集设施登记表》https://docs.qq.com/sheet/DS1BOclp5QlVGUG1G?tab=BB08J2,以方便设备处统计和安排回收路线,逾期未提交的本次不安排回收。

二、时间和地点

回收时间和地点根据各学院提交的《废液回收和废液收集设施登记表》确定后,另行通知。

  1. 回收工作校内联系人

赵子剑 联系电话 61555



                                            设备处

                   2024328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7      传真:0514-87090511
版权所有:设备处      copyrights@2006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