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首页  公告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创平安迎七一”实验实训室安全卫生检查的通知 校设字 (2021)9号
     


各学院、工程实训中心: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集中开展“创平安迎七一”全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的通知》(苏教安函【20214号)文件的要求及校领导的部署,请各学院和工程实训中心根据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的规定和要求,对所属实验实训室做好安全卫生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检查安排:

517日——各学院和工程实训中心对实验实训室的卫生进行彻底清扫,保证实验实训室清洁卫生,设备及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全面检查实验实训室是否有安全隐患,尤其是涉化实验室,做好台账记录,并及时整改。

518日——设备处将组织安全督导共同对各学院和工程实训中心的实验实训室进行现场检查。

特此通知。


                                         设备处

                                                                                                                                  2021517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7      传真:0514-87090511
版权所有:设备处      copyrights@2006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