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公告动态  工作动态

设备处组织全校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开展急救培训与考核活动
     



519日下午经过长期准备,由设备处主办,医学院承办的急救培训与考核活动如期举行。活动首先由医学院卢志华博士进行心肺复苏技能培训与演练指导,然后参训人员分为5组,逐个在心肺复苏模拟假人上进行实操,医学院熊彦副院长等10人组成的考核组,对每个参训人员实操表现进行评分,通过考核的人员,由设备处和医学院共同颁发证书。

此次活动参与培训的有学院实验实训室分管领导,有实验实训教师,有实验实训室管理人员,共84人,校内每个学院的实训基地均有人参与,整个活动过程严肃又热烈,参训人员均表示培训内容务实,考核要求严格,认真参与后大有收获。

据悉,这是近5年来,我校举办的第三次急救培训活动,此次活动更加重视考核环节,因为每一个学生都联系着一个家庭,学生的安危直接关系着一个家庭的幸福与未来,过往的经验教训告诉我们,突发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的自救互救是挽救生命的最宝贵时刻。通过考核的检验,切实掌握相关急救技能,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对保障学生生命安全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急救技能是一项利他性的知识,此次活动各学院的踊跃参与正是我校教师关爱学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7      传真:0514-87090511
版权所有:设备处      copyrights@2006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