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首页  公告动态  工作动态

6月22日检查知行楼实验室的情况汇总
     



6月22日下午三点半至五点一刻对知行楼所有实验室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汇总如下:

1、 一楼机械学院实验室整洁卫生程度不是太好,存在地面插座较多的安全隐患,桌面的插座没有固定,B103无电盖板,B区三个机房实验室门缝较大,老鼠容易进出,发生老鼠咬断电线的问题。

2、二楼电子学院实验室卫生状况比上次检查有了很大的改观,桌面工具摆放整齐,地面进行了打扫干净整洁,每个实验室实验记录簿填写完整,学院根据实验室使用情况自行设计了使用表格,每个实验室责任到人。

3、三楼信息学院实验室卫生状况很好,每间实验室都干净整洁。洪亮主任提出了实验室门比较破旧,存在一推就开的情况,窗户搭扣由于时间太久存在损坏情况比较多的情况,希望能将实验室窗户的搭扣全面进行更新。

4、四楼资环学院实验室比上次检查卫生状况有改善,但仍存在实验室卫生打扫不到位,特别是机房角落杂物较多,桌面不够整洁、地面没有打扫干净。存放药品实验室橱门没有及时关闭,管理较为松散。

5、五楼园林园艺实验室只有制图室有学生在作业,其他实验室均关闭没有值班人员。

6、生化学院由于学生实验课程全部结束,四楼五楼实验室实验器材已经全部整理收集入库,卫生状况较好。不过四楼教师用的办公室卫生较差,已经提出整改要求。

                                                       检查人:徐继红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7      传真:0514-87090511
版权所有:设备处      copyrights@2006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