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首页  党建专栏

设备处党支部借力校内巡察 深析细排廉政风险点
     

1128日至125日,校内第七轮巡察第三组全体成员进驻设备处,开展了为期八天的巡察工作。此次巡察是对设备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聚焦、履行职责、廉洁自律情况的“全面体检”,实现了全方位、深层次的检查梳理。

接受巡察期间,设备处党支部根据学校纪委办关于修订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梳理出“设备采购计划管理、合同签定、设备验收、实验室改造及设备维修”等八个方面的廉政风险点十八个,并逐一建立了针对性的防控措施。设备处党支部今后将强化问题导向抓巡察整改,强化目标导向抓工作落实,努力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设备处党支部提质增效的有效动力,推动实验室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7      传真:0514-87090511
版权所有:设备处      copyrights@2006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