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首页  党建专栏

设备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支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机关党总支统一部署要求,设备处党支部在崇德楼610开展2022年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以及党员的评议工作。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荣成主持,支部党员3人全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2022年各位党员同志的工作,结合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集中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中央、市、学校的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十四五的工作规划开展党建和业务融合的探讨活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一线调研,全力服务好学院的需求,为学校十四五规划作出设备处的贡献。组织生活会氛围热烈、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思想教育效果。

会议上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敞开思想,畅所欲言为全校实验室的发展建言献策,进行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大家普遍认为效果明显,沟通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为今后工作更好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7      传真:0514-87090511
版权所有:设备处      copyrights@2006      苏ICP备130246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