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首页  公告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24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的通知 校设字(2024)6号
     

各学院有关部门

2024南京国际教育装备及科教技术展览会定于321日至23日在南京市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览会将集中展示科研仪器、实验室装备、信息化教学仪器等领域的前沿产品,同期还将举办一系列学术论坛和技术交流等活动。为了能够让相关教师、实验室管理及技术人员了解国内外教育技术装备的先进技术和发展趋势,提高实验室现代化数字化建设水平,促进先进教学技术交流,学校拟组织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展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各学院有关部门分管实验教学领导、相关教师、实验室管理与技术人员、实验指导教师等。

二、参会安排

322日(星期五)900—1200

会议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南京市龙蟠路88号)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于319下班在线填写参会人员报名表格(见链接https://docs.qq.com/sheet/DS2JZUmJZTmhzaHNM?tab=BB08J2)。届时,学校将统一组织前往参会,具体集合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子剑,联系电话:61555

设备处      

2024314日 


地址:文昌西路458号 邮编:225009    电话:0514-87090507      传真:0514-87090511
版权所有:设备处      copyrights@2006      苏ICP备13024625号-3